=无色
乙腐通吃
约稿一直开放价格45r/k
超级杂食混邪选手请谨慎关注
评论大欢迎但请不要刷粮票

[周叶]一块巧克力的自述

☆写的好羞耻//////树下大大在微博上点的周叶加题目刚好一千字!

☆第一次写,自己卖了自己周叶的安利,人物ooc!因为是巧克力的角度!

☆大概没后文……总之好糟糕就是了_(:з」∠)_




  我是一块廉价的巧克力,在炎热的夏天待在超市的货架上等待着我唯一的主人地购买。在所以同胞中我是最聪明的,因为我有思想,这一点就算是那些天价的巧克力也比不上。


  买走我的人是非常帅气的男人,不过一开始他带着墨镜和帽子差点让我觉得他不是个好人,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职业选手,玩的游戏好像叫做荣耀,他也被称为荣耀第一人,我的主人真是厉害!


  作为一个巧克力,我安静地和其他没有思想的食品挤在同一个塑料袋里,一想到我能被这样的主人买回家就忍不住兴奋。


  主人的家离超市很近,没过多久就回去,我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我急切地想看看主人的家是什么模样,奈何塑料袋挡住了我的视线。


  “小周,”我听见屋子里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感觉有些懒洋洋的。


  我听见主人嗯了一声,他似乎一直都很话少,把买回来的我们放在客厅的茶几上。还未放稳我就着急地让塑料袋移到我可以看见外面的高度。


  那个开口叫主人名字的男人打着哈欠似乎是睡眠不足,似乎还有些虚胖,然后向沙发这边走来,看了看主人所买的东西,还用手简单翻了一下。


  他的手很好看,修长的手指在食物中穿梭着,不小心抚过我时让我觉得因炎热而逐渐融化的身体变得更软了。


  “前辈。”主人站在他的后面唤着对方,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主人除了“嗯”意外其他的话语。


  他有些疑惑地转过身,就被拉进一个怀抱里,我看见他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又涨红的脸。啊光天化日之下做这些事情完全不考虑身为单身巧克力的我的感受嘛。


  “热,放开吧。”他虽然这么说着,不过还是回抱了主人。


  说来也是,天气真的很热,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不是只会更热吗?


  主人没有松开,将他压倒在沙发上,用手在茶几上摸索了一下后找到了客厅的空调遥控器,“滴——”一声我就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不热。”主人任性地在他脖颈处蹭了蹭,我看见主人的呆毛跟着有规律地律动着。


  对方似乎也对主人的行为感到无奈,就随他去了。


  我在旁边一直看着,他们都没有什么举动,觉得有些无聊想起了以前在货架上等待着别人选购的日子,身边都是同伴,虽然不能说话但偶尔还是能心情激动一下。好吧,我承认我只是觉得没戏看导致我开始回忆过去。


  “叶修。”


  我听见主人叫了对方的名字,而对方也觉得有些讶异地看着他。


  “喜欢。”


  那人有些了然地用手揉了揉主人的头发,轻啄了一下主人俊美的脸颊。


  “我也喜欢你。”


  然后我看到主人很开心地笑着,手似乎很不安分地乱动着。


  


  


  


  啊……还让不让我安静地回忆人生了,我只是想做一块安静的巧克力罢了。


  


评论
热度(29)